豆小豆

【死亡万花筒】消失的爱💔

—————

阮南烛,最近非常无聊。

接了一部戏,但年后才会进组拍戏。

林秋石趁着过年,没有工作一直陪着他。

直到他吸栗子时发现,栗子秃了一块,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。

怪不得那么喜欢长在阮南烛身上的猫,最近都躲着他跑。

“南烛,咱们出去逛逛吧?在家都要长蘑菇了。”林秋石低头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的玩线头的阮南烛,问道。

阮南烛懒洋洋的翻个身,抓住林秋石的手,无聊的数着,摩挲着。

“不想动。”

“快,起来收拾一下,我带你和栗子出去溜达溜达。”林秋石拍了拍他的背,温柔的给他拉起来,推着他往卫生间走去。

阮南烛不情愿的踢踏着,走了两步,回头挂在林秋石身上。

“我不美吗?还要收拾?嗯?”

林秋石被他耍无赖的样子逗笑了,“美,萌萌最美了,那我们直接出发。”

开车到了一个景点,阮南烛停车扭头看了一眼,捏着栗子的爪爪,指着窗外,“就这?不行,换个地方。”

林秋石无奈的看了一眼窝在副驾上的人。

掉头换地。

随着阮南烛和栗子大爷的指点江山后,否定了附近的所有景点。

车停在路边,林秋石把受尽苦难的栗子解救出来,顺便捏了一下他的手,“你想去哪?”

“唔,我哪里都不想去。”阮南烛又窝了窝自己的身体。

从林秋石的方向看去,他头发软软垂在眼睛上方,无精打采的看着有些可怜。

“唉…”林秋石把栗子扔到后座上,在阮南烛嘴巴上亲了一下,哄着,“好,那我们回家,我给你做点好吃的。“

阮南烛突然眼睛发亮,林秋石后背发毛。

“林林,我就要进组了…”

“嗯,所以呢?”

“我们…”

林秋石后背一麻,打断了对方的施法。

“没有们,是你。”

阮南烛竟被这突如其来的否认打的猝不及防。

“林林,你不爱我了吗?”阮南烛趴在他身上,娇滴滴的说着。

林秋石避无可避,只能随机应变,“爱的…吧!”

“那我们回家吧。”阮南烛在他胸口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嘴角含笑,暂时放过了他。

林秋石却觉得腰间一酸,开车都慢了几分。

不停在心里唾骂自己,“让你多嘴,让他长蘑菇不好嘛!”

————

 林秋石:玩呗,谁能玩的过你?

  阮南烛:你能啊~(抛媚眼~)

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2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