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小豆

【柏庭】柏昌意闪现国内过节

《情人节快乐呀🥳 撒撒糖~》

———

庭霜在自家老头的深切召唤下,回国过春节。

除了每天的查岗打卡以解思念之情外,别无他法,憋屈。

对着手机屏保柏昌意发泄情绪,咬牙切齿,“老禽兽,也不说想我,过年都没给我红包,压岁钱的习俗都忘了,柏妈妈和柏爸爸都给我发了,今天还是情人节!哼!”

庭霜爸爸从楼下下来就看到自家熊孩子呲牙咧嘴的模样,顿时头疼不已。

“庭霜,你在干什么?”庭爸爸走到他跟前,斥责道。

“干什么?对着照片解相思之苦啊…”庭霜拉长声音点着手机屏幕说。

“你!”庭爸爸眼不见为净,扭头就走!

“爸?爸!老头,我什么时候能回德国啊?我再不回,我家教授就被人拐走了!”庭霜跟在他屁股后面,欠揍的气他。

庭爸爸紧急刹车,庭霜差点撞上去。

“过完初十就滚!”庭爸爸嫌弃的瞥了他一眼上楼了。

庭霜笑了一声,翻出手机开始倒计时,顺便给柏昌意发了这条消息。

“查岗,打卡。”

“还有五天,你就可以看到我啦!”

“情人节快乐!”

还发了一个大红包!

随即对着自己的手机屏幕亲了一口!心里想着,压岁钱等我回德国必须得补上!

然后上楼继续气他爸。

柏昌意坐在候机室,看着庭霜发过来一条条消息,嘴角勾了勾。

“在岗,时间过得很快,我等你。”

vico第一次坐飞机有点紧张,在柏昌意脚边转来转去,“vico,别紧张,一会就到了。”

vico:“汪汪”

————

吃完饭,无聊至极,庭霜呼朋唤友的开了一把游戏,窝在沙发上,正要征战四方,电话就响了。看到来电立马接起,声音雀跃。

“柏老板!”

“庭,在干什么?”柏昌意带着笑意的声音透过听筒传到耳朵里,庭霜能把自己这荒诞至极的想法说出来嘛?不可能!

“在看书。”庭霜坐直身体,严肃认真的说。

柏昌意笑出声,庭霜忍不住揉了揉耳朵。不自觉的带上依赖。

“柏老板,我想你了!咱儿子是不是每天在家哭?”

这时门铃声响起。

“柏老板,你稍等,我去开门!”

刚打开门的瞬间,就被扑倒在地。

“我操?什么东西偷袭我?”庭霜惊恐不已。

“汪汪”vico开心的在他脸上舔来舔去。

“儿子?”庭霜坐起来看着眼前的和自家狗儿子一模一样的面孔疑惑的问。

“汪!”

庭霜瞬间跑出门,往四周看了看,发现没有熟悉的人影。

 

意识到手机还没有挂,“柏老板?你是不是也来了?”

“嗯,你换一下衣服,一会vico带你来。”柏昌意笑着说。

庭霜开心的蹦了一下,一低头才发现vico脖子上戴了一圈小碎花环,耳朵上绑着一朵玫瑰。

“哈哈哈,vico你这是什么装扮?”

“等着爸爸,我马上下来。”庭霜一溜烟儿跑到楼上捯饬了自己,路过他爸书房,探头,“爸,我教授来了,我出去约会啦!哈哈哈”

庭霜爸爸气的直呼逆子!

———

拉着vico跑出小区,就远远看到柏昌意站在一棵树下,那未化的雪花,零星点缀着的红灯笼,似绽放的红梅,耀眼夺目。

但是都比不上那思念不已的人就出现在眼前的梦幻。

“柏老板!”庭霜呼喊着跑了过去!

柏昌意回过身,面带微笑的看着他,手里捧着一束花。

庭霜停驻在他面前一臂的距离。微微泛红的脸颊,未来得及扣住的外套被风扬起,手里牵着vico。

柏昌意把花递给他。

“庭,情人节快乐!”

庭霜接过花,笑的灿烂。

伸手抱住了柏昌意。吧唧亲了他一口。

“快乐,我最快乐了!柏老板,你真好!”

没有散去的年味,随着零星的烟花绽放在空中。

庭霜一手捧着花一手牵着柏昌意,笑眯眯的说着这几天的趣事,偶尔带着花舞来舞去。

柏昌意一手牵着他,一手拉着vico,慢慢的走着,侧头看着他生动活泼的样子,眉眼之间都是温柔。

突然庭霜想起什么,正在说的话,戛然而止。

停下脚步,看着柏昌意,“柏老板,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

“嗯?”柏昌意被这突如其来的转折操作打的一怔。

“哼,你就是忘了!你这个大猪蹄子!”庭霜瞬间暴躁起来,在他身边转来转去!

vico以为庭霜在玩什么游戏,就跟他一起绕来绕去。

柏昌意本来就没有理清的思绪,更加混乱了。顿时感觉有点头痛!

伸手拉住小孩,“庭,你在说什么?”

“现在还是春节期间啊!”庭霜不停的提示,手眼齐上。

看着柏昌意越来越清澈的眼神,庭霜要红包的执念突然就散了,人都在身边了,要红包干什么!

“好吧,原谅你了!”庭霜大度的柏摆了摆手!

柏昌意看着他继续往前走的背影,笑了笑。

小孩还想着压岁钱呢!

“庭,你打开花看一下。”

“嗯?”庭霜听到柏昌意温柔的说话,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就回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。

柏昌意示意他打开花。

庭霜看着手里的花,突然有点紧张,哆哆嗦嗦的打开,就看到了一个厚厚的红包,上面写着,“新年快乐。”

还有一个卡片,写了一句德语:

“Ich liebe Dich”

庭霜的眼眶瞬间红了,吸了吸鼻子,“柏老板,我…没有别的意思…就是…”

柏昌意看着小孩低着头,好像做错事一般的模样,揉了揉他的头发,柔声说道:“我知道。”

庭霜眨了眨眼,再抬头时,笑意盈盈,“好,我又长大一岁,离我家柏教授又近了一步。”

“嗯,真棒!”

———

远处烟花漫天,闪耀灿烂,其下笑声朗朗。

庭霜在旁边下来,逗vico玩,笑声夹杂着犬吠声,热闹极了。柏昌意扶了扶眼镜,坐在旁边,手里拿着花,看着小孩肆意的笑,勾了勾嘴角。

你在我身边笑。

我就安心。

—————

为避免自家老头大过年的不痛快,庭霜没有把柏昌意带回家,就带他开房去了,至于为什么没有

带到自己家里,庭小霜觉得,成年人嘛,要有自己的小情趣。

 ——嘿嘿嘿——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